星期一, 12月 24, 2007

安瑟台南高鐵一日遊記

  鏘鏘鏘!久違的出遊記錄心得再次重出江湖啦!(笑)

  安瑟全體員工出遊的日子是在12月初的好日子,那天天氣晴朗、氣溫宜人,真的是非常Lucky的一天呢!因為種種種原因,所以到了12月底才將大家的出遊心得整理出來,時間上真的是有點晚了啊!不過!那天精采有趣的畫面、記憶可是深深的烙印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哦!絕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消失啦!

  因此,這回的出遊記錄,是由安瑟全體同仁一起記錄的哦!因為大家所見、所聞、所感受到的感動都不盡相同,這種美好的感覺,就一定要由大家一同來分享,在此也感謝各位交出你們的心得圖文記唷!

  好,廢話就不多說啦,請各位看倌往下瞧瞧大家精彩的心得圖文吧!^0^P


=====孫老師的心得=====













針對這次高鐵一日遊,我出一個「舉證大考驗」考考大家,代替旅遊心得,算是一種創新。

附件是兩張團體照,很明顯,一張是出發時照的,另一張則是回來時照的。比賽辦法是:「誰能從兩張照片,找出最多的蛛絲馬跡,證明一張是去,另一張是回,就算冠軍。」注意,至少要找出七個以上的證據,且證據要有說服力才算。^-^












====Doris的心得=====

~當我們連在一起~

走馬看花之際,也要來黏一下!
除了工作外,大家也要常一同出遊為我們的情感加溫喔!^-^





=====Yoyo的心得=====

















台南之旅第三站,我們來到了七股鹽田,當時的時間大約下午 4:00
整座利用天然鹽堆所蓋成一座山,遠望猶如阿爾卑斯雪山,美麗又壯觀! 配合時節到來,我們刻意選擇與聖誕老公公一同拍照留念 !增添雪白與紅色聖誕氣氛,感受聖誕節到來,象徵平安、幸福、團圓!

=====claire的心得=====

個人覺得此圖把鹽田拍得粉美粉有意境,雖然旁邊多了幾隻不相干的人物,但以這台阿公相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值得為它拍拍手,哈!哈!哈!^0^














=====Iris的心得=====

Min: 太陽太大好像背光,拍不出來耶~
丁丁:阿姨那我幫你擋太陽,我不怕太陽!
Iris: 好,那我跟你換位置唷。
Min: 一~二~三,OK!
Iris: 結果這張照片成了Iris阿姨在鹽城上唯一一張眼睛有打開的照片,(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嚕~其他張眼睛沒開的都被我毀屍滅跡拉~),在此,Iris阿姨要感謝Claire阿姊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丁丁,並且把他教育得這麼懂事!丁丁的小行為,讓我在鹽城裡有大大的感動,以及感謝Min的專業拍攝!


=====Min的心得=====

Min&小噹噹的豬年台南鹽山合照,小噹噹的眼神看起來好無辜、超卡哇伊的啦~*>3<*

=====zoe的心得=====  

十二月一號。星期六,天氣晴朗,是個出遊的好日子。也讓zoe踏上了第一次的高鐵之台南一日行。我們的目的地是台南,啟程點在新竹高鐵站。早上六時多就被叫醒,七點多從家中出發,八點半準時到達竹北高鐵站,搭上八點四十分的班次出發了。 zoe是第一次坐高鐵,它給zoe的感覺是明亮、寬敞、乾淨、現代化,彷彿走在那兒自己的格調也提升了商務人士的等級,踏進那個環境是會讓人特別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絕對不會讓自身是一副拉塌樣,在如此氣氛的加持下,每一個人都顯得神采亦亦、精神抖擻。這種感覺非常地好,大家都成為有超高素質水準的人呢!高鐵大廳處有知名的連鎖站進駐,如7-11、摩根漢堡等等。高鐵的車票是紙卡上有一條感應磁區,要進入月台時通行的方式和台北的捷運一樣,但是zoe在通過閘門時,它透逗透逗地把我給夾住了……(我可是有付錢買票的耶!這不是假票啦)

上車時,車廂也是乾淨、比起台鐵來說,位置算滿大的呢!車子在行走的過程中十分的平穩、安靜,時速高達298公里呢!車窗外的近景物飛快的變化,遠方的景色卻是緩緩的前進。 在這不到一小時的車程裡,我總共看見了身穿白上衣、卡其褲、年約四五十歲的婦人,她手拉著一個像是買菜藍似的收集垃圾行動小車,穿過一節節的車箱,為車上的乘客清理垃圾。還有穿著白衣配上桔色的連身圍裙,頭上也綁了同色系的三角巾的女生,年紀約二十幾,面帶微笑地推著擺放許多不同種類零食、飲料的餐車叫賣著。還有穿著帥氣台鐵女員工制服的年輕小姐,快步地走過我們所在的第四號車廂的走道。對了~回程時,我們也是搭高鐵回新竹站,從嘉義回來的。晚上的車箱很明亮,雖然這樣子都看不見外面的景色,但是個人,滿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呢!在回程中和同伴玩了約四場的跳棋,一下子就到了新竹站了啊……哎哎哎~怎麼那麼快呢?(笑)真是愉快地高鐵搭乘經驗。

1 則留言: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也和你分享我的高鐵經驗,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