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第十二次的決不 The Twelfth of Never

你問我有多需要你
要我說明白
我需要你,親愛的
就像玫瑰需要雨露
你問我會愛你多久
我和你說實話
直到第十二次的決不
我還是會愛你的

緊抱住我
別讓我離去
緊抱住我
溶我心如四月雪

我愛你直到風信子忘記開花
我愛你直到丁香失去香氣
我愛你直到詩人寫不出詩韻
直到第十二次的決不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節譯自The Twelfth of Never一曲)
註:The Twelfth of Never是首動聽的老歌,許多知名的歌星演唱過。歌詞可是情歌,Oliver Newton John得女之後,製作一張專輯Warm and Tender送給她的女兒,唱片中也收錄此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