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2008歲末 安瑟同仁北埔老頭擺聚餐行

Claire

這張照片難得捕捉到了一隻振翅飛過百花叢的蜜蜂, 有種讓人驚豔之喜!
繽紛的波斯菊五顏六色,開得既奔放又燦爛!感謝公司安排了週四的聚餐(老頭擺),能在上班之餘有總在鄉間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Doris

這次老頭擺聚餐,道地的客家菜,非常美味!
每道菜都很下飯,每個人不由得多扒了幾碗飯,一下就撐起肚皮來,因此還剩下二三樣菜,這時大家起鬨玩起『數支』遊戲,感覺上未婚的好像比較容易中喔!Iris、Zoe和我都中獎了。尤其是我,超Lucky,中了三次呦!吃得超級滿足。


Iris

有一陣子沒有出去聚餐了,結果託安瑟大家長的福,我們出去的那一天,天氣其好無比!

天氣很和煦、陽光很溫暖、餐點很美味、數支很有趣、氣氛很開心、花海很漂亮、心情很愉悅、北埔很有客家特色、南埔很有鄉村風味,因為可以看到小狗追著騎腳踏車的小孩跑、衣服曬在大馬路上、豪宅對面是一片稻田…等都市較看不到景象。

附上的照片即為我們三位好姊妹在花海中所攝,因為心情很輕鬆,所以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唯獨有一位小朋友,因為硬是要拉著一朵花拍照,所以看起來好像被ZOE的屁股推開所形成的有趣畫面。
Yoyo

晴朗的天氣,到郊外走走,心情特別是開心呢!
從照片裡看出…大家臉上流露出滿足的笑容,除了讚不絕口的客家菜色以外,還隱藏著"數支"的趣味歡笑聲呢~~每一次的聚餐活動,我都覺得非常特別,因為有美麗的景色與美味的佳餚,還有、還有大家的歡樂氣氛!!


zoe

97/12/4(四)安瑟聚餐老頭擺吃飯聚餐所有照片當中,最喜歡大家一起合照的這張(麥客田園)!
最愛吃的一道菜是梅干焢肉,它超下飯讓我又多添一碗地瓜飯XD!
最有趣的是滿桌佳餚收尾時眾人的數支樂,把氣氛炒到最Hight點!
最新奇的是麥客田園中發現擦指甲油身形苗條的寵物豬!
最美麗的風景是南埔北埔鄉間無意間發現的繽紛花田!
最感謝的是Arthur及楊老師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最歡樂的時光是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時刻。

麗琳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都有許多煩心和苦悶的事情。有時候短暫的歡樂,吃飯聚餐、一趟短短的旅程等都能在心情轉換上得到紓解,而這份共同的快樂是別人無法取代,因為我們一同在開懷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