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2008年底聖誔節平安夜.安瑟歡樂交換禮物記


Claire:

照片裡每個人都有張滿溢又歡喜的表情,且手上都有驚喜豐收的耶誔禮物哦!
知道最大獎在哪裡嗎? 不要懷疑!沒錯!就是中間笑得最開心扛著最大箱子那個~
~Ma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Iris:

在這一年一度的平安夜裡,因為有了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感覺更有聖誕氣氛,才像真的在過聖誕節!
今年很巧合地與Doris互抽,雖然不知道對方滿不滿意自己送的禮物,不過我卻是非常滿意自己抽到的大禮唷!
感覺的出來這份禮物是真的精心設計過的,因為在拆禮物的同時,心情有如洗三溫暖,一開始迫不期待地打開如此輕禮盒會是什麼?!打開後居然只看到滿滿一盒如乖乖狀的保麗龍,什麼都沒有,經過一般細摸之後,才摸到一個小信封袋,趕緊拆開之後,只看到一張Doris的名片,有點傻眼....然後才再看到一張小紙條 "Hey, you:恭喜您得到Doris的名片一張,趕快去冰箱拿您的神秘小禮吧!" 顧不得外面還很熱鬧的氣氛,趕快衝去冰箱拿了讓我期待已久的禮物,謎底揭曉:雅蘿蔓聖誕蛋糕一個!
真是太高興拉!因為是我最愛吃的蛋糕店也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相信每個女生吃到如此美味的甜點都可以有幸福的感覺的~
最後,在Arthur與楊老師捐獻出自己的禮物當加碼抽禮時,更是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也讓歲末抽獎有了完美的Ending!


Yoyo:

12月一到來...安瑟聖誕樹已出籠,裝點著五顏六色聖誕球
大家忙著準備聖誕節交換禮物, 將聖誕樹添加一些神秘與驚奇
可愛的聖誕樹,不時的還會敲敲傳來....叮叮噹 ! 叮叮噹 ! 鈴聲多響亮... 真是可愛呢 ~~
大家期待的活動"交換禮物"終於在12/24聖誕夜舉行
我準備的禮物編號NO.5,內容物是馬克杯與聖誕娃娃,由Claire抽中
我幸運抽中NO.8 也是Claire 提供,內容物是身體保養品
好像我們兩個玩遊戲就好了...哈...哈...太有趣了!
安瑟聖誕夜...雖然不像大公司所舉辦的舞會那樣熱熱鬧鬧
但是,具有小而美,如家人般的團圓氣氛,很溫馨、很感恩!!



Zoe:

“叮叮噹、叮叮噹!笑聲多響亮!”
充滿溫馨氣氛及感恩心情的Merry X'mas佳節,在地球自轉了360圈後又再度來訪囉!和人一般高的華麗聖誔樹是不可少的應景裝飾物,要感謝yoyo的巧手不到半小時,安瑟的大廳因為多了聖誔樹,歡樂節慶的氣氛瞬間爆增!
往例安瑟的平安夜重頭戲:抽禮物!今年也是熱鬧地開跑,大家很有默契、彼此心照不宣,嘴上不說但私底下已經開始偷偷地準備禮物囉!
聖誔樹下的禮物也隨著日子的接近而不斷增加中:禮物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有胖有瘦,都穿著閃亮亮的外衣,每份禮物都是大家精心準備、裝滿無限祝福的心意呢!拿到禮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銀鈴般的笑聲,活動圓滿結束,為彼此再度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


麗琳:

今年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跟大家玩著交換禮物。
大家都在心裡認真努力的想著什麼禮物有創意?什麼禮物很FUNNY?
雖然抽禮物的當天我沒參與到,可是我在聖誕節當天。
依然感受到抽禮物的有趣,沒想到原來我是籤王。
抽到大家最好奇的禮物,ZOE的創意給我們帶來歡樂了。
那個很FUNNY的東西是個可愛的巧克力火鍋,帶給我們濃濃的SWEET。
當然要吃就是大家一起吃,就是一起分享才有樂趣。
我想大家都有了一個超"甜"的滋味吧!
就讓我們一起帶著甜滋滋的好心情過完這美麗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