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太太自院子走進屋內,並說:「你看,玫瑰花開了!」然後將一朵剛剪下來盛開的玫瑰,插在餐桌上的瓶子。
我想起1970年代初期,剛要結婚時,Lynn Anderson 唱紅的一首西洋流行曲-Rose Garden. 她唱說:

向你說聲抱歉
我不曾許諾你一個玫瑰花園
還有陽光
有時總會下點雨
當你要得,就得付出
要活就要好好地活
不然就隨它去

我可以答應給你像大鑽戒這類東西
但是你不會看到苜蓿柄上長出玫瑰
所以最好再想一下
如果甜言蜜語可以成真
現在我願將這世界放在銀盤上端給你
但是那重要嗎?
所以笑一笑,開心一點
愛不應如此鬱悶
當我們還可一齊分享快樂的時刻
就盡情吧!

我可為你唱一首歌
也可為你攀月亮
但如果要有這些才能挽住你
不如讓你走

有件事我想告訴你
要跳之前最好先看清楚
止水往往深不可測
不見得經常剛好有人可拉你一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笑一笑,開心一點
愛不應如此鬱悶
一齊分享快樂時光吧!



(喜愛的歌曲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