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花園裏 In the Garden

我獨自來到花園
露珠仍在玫瑰上
我聽到來自天上的聲音
由上帝之子說出

他且與我同行
他也與我交談
他還說我是他的
當我們在花園裏漫步
分享的喜悅無人知

他說話的聲音
如此甜美連小鳥都安靜
他的旋律
迴響在我心裡

(喜愛的歌曲之一)

附記:初次聽到這首曲子是1972年,大學畢業後回到新竹,參加由美國來台傳教的Miss Evans所辦的英文班。她以英文900句型上課一小時,第二小時她彈鋼琴教唱幾首聖樂,並閱讀The Good News for Modern Man,這首In the Garden即是她教唱的其中一首。 後來在電影「心田深處」
A Place in the Heart的片尾看到合唱。貓王Elvis Presley演唱此曲,渾厚中有柔情,是我喜歡的一個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