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學生王子的飲酒歌 Drink!Drink!Drink!

飲!飲!飲!
一、二、三、四
抓你的酒杯
喝你的啤酒
敬照亮我的明亮眼睛
敬紅又甜的唇如樹上的果

希望明亮的眼睛永遠閃亮
可愛、衷心渴望成為我的
盼望那紅又甜的唇
今晚和我的唇快樂相遇

飲!飲!
舉杯致敬
願年輕的心永不分離
希望真愛向他們的甜心致意

飲!飲!飲!
敬溫暖白潔的懷抱
如陽光下的玫瑰

敬愛人的心
而我是那唯一的愛
希望那柔軟的手臂會溫柔
放心地纏繞著我的

我想要的是那迷惑我的眼睛
飲!飲!
舉杯致敬
願年輕的心永不分離
每一位真愛向他的甜心
致敬!
飲吧!

(節譯自Drink!Drink!Drink!一曲)
註:電影「學生王子」(Student Prince, 1954)敘述一王子到德國海德堡Heiderberg求學,愛上酒店女侍的一段故事。海德堡大學的學生課餘暢快飲酒(德國啤酒),因此有此飲酒歌。1988和2008年個人數次來到海德堡遊覽,海城除了風景美麗之外,也因有許多大學生和學生王子的美麗傳奇,而永遠年輕和吸引人。片中的飲酒歌由知名的男高音Mazio Lanza幕後主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Ll2C3ChYY

沒有留言: